嘛咪嘛咪哄

退堂鼓一级国家表演艺术家,激情打字爱在深夜
磕,除了真人什么都磕,但没有一个脑洞是正常的。

今天高启盛在地府里面发疯了没

  (大半夜孩子馋饭饿疯了,干脆自己煮一碗饭出来,不喜欢直接点❌。

  另外tag里面的其他太太:饿饿,饭饭!

  求求了,给孩子口饭吃,这世界上没人不爱疯批兄控小狗😭😭😭)

  

  高启盛一直蛮相信鬼神之说的,毕竟自己靠这个救了哥哥一命,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死了之后还要在地府排队,不知道能不能赶上投生成哥哥的傻崽,问原因就是:又坏又疯,不知道能转世成什么。而且在地府跟他一样坏的有一堆,前面还有一堆待分配的。

  

很好。

  

不知道地下能不能找到什么趁手的武器,先往对面鬼差脑门上面砸一棒子。

  

找武器未果,但是对面瑟瑟发抖的鬼差说可以在考虑期间让高启盛在阎罗殿看看还停留在世的亲人们。

  

高启盛止住了继续找武器的念头,笑得见牙不见眼,“这可真是太好了不是,见所有亲人也太麻烦鬼差大人您了,我只看我哥高启强一个人就可以了。谢谢谢谢谢谢,太感谢您了,回头我哥给我烧纸钱我多给你打包几箱特产。”

上一秒想弄死自己,下一秒就又是感谢又是土特产的,是挺疯的,鬼差有些哭笑不得。

  

  

排队日记

**月**日

在阎罗殿看哥哥的第一天,想他。

  

刚刚看到哥哥给我烧了很多东西,这会就已经收到了,这效率是真的蛮快的,留下哥哥给我的衣服用品,其他钱啊黄金啊等等收拾出来给那个鬼。

  

我哥状态好差,他身边的人都不知道照顾他的是吗,就说不能娶那个二婚女,蛮脑子都是她那个没出息的儿子,也不知道照顾我哥,不知道我哥看上她什么了。

  

小龙小虎也是俩没有用的,处理个尸体都处理不干净,那么大个手指头看不见吗?幸好没被人发现,做个事情毛毛躁躁的。

  

也不知道老默这时候在哪呢,想把老默给我哥寄过去。

  

这狗屁的地府,寄东西为什么只有单向啊,会不会做生意,不会做就早换人。

  

那个当官的也是,见面连个车都不让上,就让我哥在路上站着,真把自己当成个东西了!

  

平等憎恨我哥身边所有的人,都是傻逼。

  

**月**日

  

在阎罗殿看哥哥的第二天,想他。

  

那个老不死的泰叔终于被我哥弄下台了,不过我哥也真的是太善良了,直接给他弄死啊,我在下面揍他多好,还留着他干嘛,每个月还得给他钱花,浪费。

  

那个女人终于离开我哥了,太爽了,请全地府的投胎鬼喝汤。

  

我哥因为那个半老徐娘哭的好伤心,哥,你听我说,她配不上你,哥你那么好,值得更好的人去配你的,别想着这个黄脸婆了,我在底下给你参谋参谋我们再找一个。不过,哥,我觉得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配的上你。真的。

  

**月**日

  

艹,我哥去香港追那个黄脸婆了。

  

那么大年纪还装什么装啊,还三条条件,离了我哥什么都不是,住的宾馆让我哥睡得都不舒服。给你个台阶让你下你就下,把自己当公主呢,高贵的很,也就是我哥喜欢你。

  

妈的,好不爽。

  

太生气了,等会得出去找两个鬼吵架然后再揍。

  

**月**日

  

离开我哥的第N天,想他。

  

今天给上次那个鬼差送了两箱土特产,换来了今天晚上半小时托梦的机会。

  

准备先去骂高晓晨那个气我哥的东西,天天就知道惹我哥生气,骂不清醒就直接掐死,再多送几箱土特产给他也拽下来。剩下的时间全都留下来去找我哥。

  

好长时间没跟我哥说话了,好紧张。

  

在晚上之前还是想想怎么合理安排时间,也不知道托梦给我哥的话,能不能触摸到他,我好想他。

  

时间不够了,得赶紧去练习。

  

**月**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那个黄脸婆也下来了。

  

也不知道她要不要排队,我得赶紧联系鬼差送礼,让他们早点安排她转世投胎,投胎地点离我哥越远越好!最好是我哥永远不会想去的地方!

  

别想下辈子了哥!你们俩没可能了!

  

之后再让鬼差给我次托梦的机会,我得好好安慰我哥。

  

今天我高启盛高兴,请全地府的鬼喝汤,管饱。

  

**月**日

  

今天鬼差通知我了,说是投胎的指标下来了,是个小土狗的指标,加上这些人我没少给他花钱,愿意卖个鬼情给我,让我自己选个投胎地点。

  

我问他能不能带着记忆投胎转世,他一脸严肃的说带着记忆过桥会直接掉下去,也就没有投胎的机会了。

  

我想了半天觉得在地点上面下功夫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就指了我哥小区里面那条怀孕母狗,离我哥近,下辈子肯定能遇到的,说不准还能遇上我哥回家给我喂点东西吃,想想都是开心的。

  

我哥这些年给我寄过来的衣服,我到时候得全绑在我身上,一件都不少带。

  

日记也得别我身上。

  

  

  

高启强在外面吃完饭回来,难得想在小区里面转悠一会,这些人自己政商两手准备,混得日子到还是可以,就是太孤单了,虽然走哪身后都是一堆保镖,别人看着热热闹闹的,能说上两句真心话的人也没有。

  

一溜达就溜达出事了,绿化带里面不知道哪来只小狗汪呜汪呜在那叫,浑身花纹杂得不能再杂了,东一块西一块的,也不知道是怎么生出来的,高启强来了兴致,往前走两步就把小狗拎了起来,瞧着模样长得也不错,就是这花纹不知道怎么想的。小狗被拎着也不叫唤,没一会还舒服的打起呼噜。

  

这狗还挺乖的。

  

高启强干脆就抱着他了,结果就看见小狗背上的花纹隐约构成了一个盛字。高启盛的盛。

高启强抱着小狗,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明白,啰啰嗦嗦开始说自己弟弟名字里面也带一个盛字,自己以后就喊小狗叫阿盛,说弟弟从小到大成绩全都是全年级第一,从来不让自己操心,还能给妹妹辅导功课,说他弟弟是最好的弟弟,就是有时候太糊涂了点,说弟弟生日吃的猪脚面……一路就啰嗦进了家门。

  

从此以后,高启强走哪身后都跟着只叫阿盛的浑身花纹的小狗,高启强去哪那狗就跟着去哪,把小龙小虎羡慕的不行,就没见过那么忠心护主的,一通打听在哪找人训练的,高启强笑呵呵的回话家门口捡的,捡来就这样。

  

小龙小虎笑话小狗长得丑,小狗抬头瞅了他俩一眼没动静。

  

跟着高启强出门遇到个故意撞到高启强的女人,小狗上去就给了那女的小腿一口。要不是高启强抱小狗起来快,估计那女的腿都保不住。

  

谁知道小狗有没有喝那碗汤。

评论(78)

热度(4733)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