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咪嘛咪哄

退堂鼓一级国家表演艺术家,激情打字爱在深夜
磕,除了真人什么都磕,但没有一个脑洞是正常的。

光(千寻×无脸男)

“我…真的是好寂寞啊…有谁能过来陪陪我?”站在桥上的无脸男那么想着,日复一日的看着自己面前来来往往的人群,没有人注意他,不管是前来享受的神明,还是在门口招呼客人的服务员。
没有人会注意我吗?
是的,没有人会注意你……
直到有一天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光源被人牵着手,跌跌撞撞的出现在他的面前。她刚刚是看着我吗?怎么可能会有人注意我这个怪物?但就不由自觉的跟着她的身影,笨拙的想让她的眼睛里面再次出现他的身影。
雨下的很大,
躲在院子里看着里面忙碌不停的她,想去给她一些帮助,奈何自己只会发出啊啊啊的声音。自己这副蠢样子怎么会被注意到啊……
“你在那里会被淋湿哦,要进来吗?”不知道什么时候那扇门被打开,她就站在那里,离自己不到一米的距离,触手可及。
“千,快点过来啊。”
“就来了。”
原来这个人的名字叫千啊。
“这扇门我不关了,你要进来就进来哦。”
千又拿着东西跑回去,自己小心翼翼的进入了有她存在的地方。
看着千对那青蛙要什么东西是样子,那青蛙一直黑着脸不给。趁着青蛙不注意,偷偷拿起一块牌子放在千手里,她高兴的对我说着谢谢。
这种牌子青蛙的面前有很多,千想要的东西是这个吗?
重新拿了很多牌子,趁着只有千一个人是时候给她。
“啊,这些我不能要。”
为什么,不需要了呢?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发出的声音依然是令人烦躁的啊。干脆把牌子全部放在千的身前,隐去身形。看着千把地上的牌子全部都捡起来放在盆里。
千,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不要扔下我一个人……
看着千被刁难去服侍一个很脏的客人,客人洗干净之后留下的金沙让其他人欣喜若狂。
千…应该也喜欢这种东西吧?
夜晚,有只青蛙偷偷摸摸的跑回有金子的地方。用手里的金子引诱他过来,然后一口吞下他,获得了说话的能力。
继续拿金子让那些从来没有注意过他的人围着他转,可是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面,没有千。
他们围着他,想要金子。
他只想在人群里面找到千的身影。
“放开我,我要去找汤婆婆。”
“现在有重要的客人在,不要胡闹…啊!你手上怎么有血?”
寻着声音看去,果然是她。
手中捧满金子,“千,这些都给你,我不给别人,这些金子我只给千一个人……”
“我不要金子,你给不了我想要的东西。”
手中小山一样的金子落下,换来的是那些人的疯抢。千,为什么你不要呢?
“贵客不要生气啊,她是新来的不懂规矩。”
“为什么你在笑?是在嘲笑我吗?”自己现在是真的很难受啊,为什么连千都不要我了?身边的人没有在说话,将他们抓在手里,吞了他们两人,一个嘲笑被千抛弃的自己,一个抢走千不要是金子。
乱成一团。
之前阿谀奉承的人群视自己如怪物,“我还要继续吃东西。把千给我找回来。”
他们诺诺的答应着。
等待千过程中又吃下了很多东西,好像这样就可以填补心里的空虚。
“贵客呀,你要找的千到了。”
“千……”手脚并用的爬过去,将刚才觉得不错的吃食端过来,“千,这个东西很好吃哦,你要不要尝尝?”
“不用了,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去做,你不应该待在这里,这里不适合你。这是河神给我的丸子,你快把这个吃下去。”
“千?”
嘴里面不知道被千扔进去了什么东西。
“千,你给我吃了什么东西?”肚子好疼啊,“千?”刚一张嘴,就开始呕吐,越来越疼了,“千!”是不是连你都不要我了,这样想着越来越愤怒,追着千一路狂奔,吐掉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等终于追到外面,肚子里面的东西都吐的差不多了,我,刚刚这是怎么啦?怎么会对千发那么大的火?千她…会不会生气?
听到千和别人交谈
“你真的要带上他吗?”
“对啊,他不能待在这里,对他不好。”
好像又回到一开始,自己小心翼翼的跟在千后面。
“喂,无脸男 你要是对千做出什么事,我可不会原谅你的。”
怎么会呢,我不会伤害千的……
跟着千后面上了电车,直到到达钱婆婆的小屋。
“钱婆婆,十分对不起,我是来替小白道歉的,请您救救他。”
小白是千重要的人吗?
陪着钱婆婆忙碌着,千一直坐在椅子上沉默不语。脸上也没有了微笑。
直到千在房子外看到了那个名字叫做小白的人。
有可能,千身边不需要我了吧……
躲在钱婆婆身后,看着他们拥抱,亲昵的姿态是我永远得不到的……
不觉间有些晃神,“……至于无脸男,就让他在我着给我当助手吧。”
有了归宿的自己无论如何也开心不起来。
千,也许我不好看,没有那么惹人注意,但是求你,在心里给我一个位置,别忘了我好吗?我是真的喜欢你啊……千……

那触不可及的阳光,正是我想拥有的。

评论(6)

热度(4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