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咪嘛咪哄

退堂鼓一级国家表演艺术家,激情打字爱在深夜
磕,除了真人什么都磕,但没有一个脑洞是正常的。

在全息游戏被系统囚禁

大大咧咧玩家✘扮猪吃老虎系统


激情速打不喜勿喷,有问题全是因为我,,谢谢大家。


✘✘✘✘年,此时已经全面推广全息游戏,购买游戏之后用专属设备录入意识之后就能在游戏世界里面开始冒险,而[创世]就是其中热度颇高的一款游戏,绝对真实的冒险世界,游戏里面连氪金系统都未安装,只要购买了价格相比其他略贵的游戏设备就完全不需要再氪入其他费用。


没有氪金系统也有没有氪金系统的坏处,你跟两位朋友进入游戏一个月了,因为没有钱的缘故,做任务是靠新手大礼包里面送的小手枪,以及一人各五十瓶红蓝药,一千金币,这一个月赶路全靠双腿走,任务只敢接简单些的,奖励少是少了一些,好歹奖励是有保障的。就这样忙忙碌碌打了一个月。


你们终于攒够了五万金币,准备兵分三路去购入食物药品,交通工具以及必要的枪支弹药。


够买枪支弹药的任务落在了你的手上,你手握三万金币巨款,颇有气势的走进武器店,不到一刻,眼神就停留在店里面的一把狙上面,价格牌上明明白白的写着两万九千八百八金币,真好,买了之后还剩两金币够买根棒棒糖。你有点惋惜的想,这把狙你个人是很喜欢的,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给三人买足够的枪支弹药。虽然心里面这么想着,但是眼神还是恋恋不舍的停留在狙上面,好家伙,枪体上面还有细碎花纹,店铺老板注意到你这边的动静,挂着生意人与生俱来的热情笑脸走到你身边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客人是看中这把战神狙了吗?”名字都那么帅的!你心里面感叹到,“现在买的话是29888金币比平时优惠了两万呢!”不买立省百分百,你默默念着,“以及附赠一年的免费维修和枪支保养。”你盯着枪的眼神更炙热了,“还有五百发子弹哦!”啪叽一声,你脑海里面名为理智的弦彻底断裂,店里有您了不起,老板。


等你们三人碰头集合的时候,巫子带来了面包车和一位沉默寡言的司机,九买够你们使用一个星期的药品和食物,你带着一把免费维修一年的大狙,以及他的五百发子弹,嘴里面还吃着棒棒糖,你们仨都有光明的未来,前提是你能活着看见明天早上的太阳。


两位伙伴知晓你花钱没谱的个性,但是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你会花三万买一把狙。你抱着狙蹲着完全不敢吱声,只敢在心里面默默反驳是29998金币。等两位伙伴气消了些,你弱弱提出接下来的任务她们俩在车上等着就好。两位伙伴跟你多年好友也不能因为三万金币把你就地埋了,只能有气无力的接受你这个提议。


接下来的任务是去学校解救一个名叫童郗的人,任务难度:简单。你们规划了合理路线往学校赶去,有车真好,你维持着缩成一团的姿势尽量不惹好友生气。到学校的路口,车停了下来,你打开车门就往学校冲了进去,心里面暗叹自己的自知之明,结果冲进去学校没跑几步就被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拿枪抵着了头。


你震惊的看着他,“大哥!我接的这个任务难度是简单好吗?简单!你拿枪指着我头叫哪门子简单!”他还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只是拿手按住了耳机,好像在听谁说话,之后他放下了抵着你头的枪,拽着你的胳膊往学校里面大步走去,到了行政楼之后又把你交给两个跟他一样凶神恶煞的黑衣人,他们俩一左一右,你在他们中间像个小鸡仔一样被提溜过去校长办公室。然后他们打开门,把你一个人扔了进去,走之前还不忘关门。


你茫然的看着眼前的办公室,一个男人在椅子上坐着,右脚脚尖无意识的在空中点着,手中夹着一只笔,身体微微朝前伸着,好帅,是我爱的类型,这年头游戏里面的校长都能那么帅的吗?你看着男人想着,他抬头看见了你,眼睛里像有细小的星星闪过,然后站起来几步走到你面前来,好家伙,腿还挺长。“这年头学校保安都配枪了啊?”“学校配不配枪我不知道,他们是要配枪的,你来这里是找谁的啊?”“我来找一个朋友。”“那我陪你一起找,你朋友名字叫什么?”你们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外面却传来密密麻麻的枪声,对内频道也在疯狂闪烁着信号,你打开一看全是伙伴问你是否安好的消息,你麻溜的回了一个自己的位置定位和一句你很安全,现在在找任务对象,转身就要拉开门去找那个叫童郗的人。


背后你的衣服却被扯着,你心里不爽极了,就算是帅哥也不能扯自己衣服啊,你掏枪回头抵住他的头,“说话就说话,扯人衣服干什么?”“你怎么要走啊,杀了那么多人,怎么说走就走啊。”你看着面前极其符合你喜好的人嘴里面一张一闭却哭唧唧说着与颜值极其不符的话语,又想着刚花了巨额金币,现在不把这个任务完美完成很难收场,火气一下子上来了,恶从胆边生,一枪托砸到他右肩上面,他因为这半跪在地上,抬头看向你,眼底隐隐有泪光。“人也不是我杀的,我就是来找人的,干嘛不能走,走前还要跟你说一声的吗?你明明一张霸总脸,怎么说话做事像娇弱菟丝花。”说完又要开门出去,这次你被拉住的是手,一回头就看见哭唧唧还半跪在地上的人着急解释,“我这次没扯你衣服啊,我拉的是手,你找的人叫什么你到是说一声啊。”“童郗。”你说完之后那人真的哭了出来,肩膀抖啊抖的,带着哭腔的声音也随之而来,“我就是童郗啊。”


你完全没想到事情会那么发展,手足无措打开了跟游戏助理的聊天界面,想问问打任务对象能不能还有奖励啊,那人看你不理他抖着肩膀又要哭,还带着可怜巴巴的语气“怎么还不理我了啊?”祖宗对不起,求您别用这张脸做着与颜值不符合的事情了。你稍显茫然拧开红药水,准备给他肩膀上药,那人却立马换了一副面孔,“快点走,有太多人在往这边赶了,再不走很难走掉了。”你看着手里面刚刚打开还新鲜的红药,现在也不能掰他嘴给灌进去,不然指不定还得哭一会,但是红药十金币一瓶,你也不敢再浪费了,一咬牙给自己灌了进去,拉起他的手就开始往校外狂奔,路上还不忘发消息让同伴赶紧发动车辆,等你们跑上车的时候,刚好看见一辆辆跟学校可以说毫无关系的车辆在学校附近集结,“你这是接了个什么神仙任务,怎么敌人那么多。”伙伴也气喘呼呼的抱怨着,“说是简单任务来着,可能有什么触发了什么隐形任务?安啦,等会奖励肯定很丰富。”你拿出来一瓶药水,拉下他的衣服想重新给他上药,就听极为快速的一句“低头”,然后你头就被男人按了下去,紧接着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歪头又看见十块一瓶的红药一滴不剩的全倒在了车上。


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再一次在你脑海里面断开,你看了看后面穷追不舍的车,拿出了你新买的还没有捂热的大狙,瞄准了那开车的司机,一枪爆头,然后想着车玻璃反正碎也是碎了,又拿锤子把裂开敲更大一些,顺着裂缝甩了颗手榴弹在后面的那辆车上,车子应声爆炸,同时传来了任务完成的提示音。【恭喜小队完成解救任务,奖励五百金币,红蓝药各十瓶,奖励已经自动发送到玩家背包,希望玩家接下来的旅途愉快!】你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串奖励字符,巫子在哀嚎她的新车,九在算你们剩下的枪支弹药还能撑多久,你捏着童郗的脸,手感还不错,心里面这么想着,嘴上却气冲冲的说:“就这张脸只值五百金币,就这我还被枪指着,一路被拽着,就这?我救你图什么啊?”男人眼底又开始泛起泪光来,“我有钱的,你别生气,你要什么我买给你。”九此时已经被所剩无几的枪支弹药算到生气,直接把你们俩踢下车,看着眼前那家熟悉的武器店,手里面握着可怜巴巴的五百金币,又看了看身边菟丝花般娇弱的男人,有些没底气的开口,“你说你有钱的啊。”


这次你进武器店完全不敢乱瞟,只敢在低价区看看什么武器五百金币能买到,忽视了背后的动静,老板笑吟吟的声音在你背后传来,“哎呀 ,这不是我们的幸运顾客嘛,因为您是我们进店的第一万位顾客,所以本次消费全部免费。希望您购物愉快呢。”你看着笑吟吟不像作假的店铺老板,口中语气带着丝不确定,“那帮我把店铺里面所有武器打包?”店铺老板笑吟吟的脸有些许僵硬,童郗看着店老板,“不是说全部免费吗?她说全部包起来,没听见吗?”好嘛,这才是霸总该有的气势,你再一次被帅到,察觉到你的目光,男人带着闪光的眼睛又再一次看向了你,嘴里面说着与气质完全不符合的话语“你运气真的好好啊,刚刚我还在担心我的钱不够怎么办呢。”你觉得他帅的想法再一次被击退,默默想着好好一张霸总脸,可惜长了张嘴。


老板把打包好了枪支弹药递给你的时候,脸上带着生不如死的颓废,“顾客慢走,欢迎下次光临!”虽然这语气完全没有期待你再次光临的意思,等你们俩回到车上的时候,两位伙伴以为你们俩去打劫了武器铺,想着现在把你们俩上交上去能不能换点好市民奖励和好人勋章,在你一顿解释下她们俩才慢慢相信你是单纯的运气好,不是去打劫。然后开车回头去彻底炸了那让你们仨受气的废弃学校。


有了极其充足的弹药储备,你们小队做任务开始简单起来,那句老话说得极对,穷则战术穿插,富则火力覆盖。这句话也切切实实在你们队内应验着,而你的好运一直持续着,甚至打颇有难度的黑社会老大时,那个老大正毫无防备的在房间里面睡着,被你解决之前,略显哀怨的抬眼看了你,除此之外就再无什么动作了,极其简单的做完这个任务。你们小队所获得的声望也与日俱增,在外人不清楚你们做任务如此简单的情况下。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日你们小队接到了一个生擒boss任务,任务地点是一个相传已经废弃多年的古堡,进去之后不久你们就分散了,连天天腻在你身边的童郗也没了踪影,你握着枪心里面打鼓,小心翼翼的沿着走廊前行,直到走到一个大开着门的卧室,你手里面的枪支被握得更紧,慢慢的走了进去,卧室的门在你身后被自动合上,你看见床上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容,那是日日黏在你身边的童郗,此时你的身体却完全动弹不得,童郗拿着锁链走向你,动作轻柔的锁上你的手脚,这动作被他做得极轻描淡写,仿佛不是在给人上锁而且其他无足挂齿的小事,等到他把一切做完,将你抱起动作小心的放在床上,侧身搂抱着你,嘴里面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你终于只是独属我一个人的了,在这个没有任何人能进去的城堡里面,我一个人的公主殿下。”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